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观展】 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展

时间:2018-05-30 来源:泉州商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10:00—21:30

活动地点:泉州市鲤城区威远楼

活动简介:建筑是城市文明的载体,流传于世的不凡之作,并非只是石材的简单堆砌,而是承载了某种人文意志,结合视觉美感与人居习性,最终在时光的洗涤中历久弥新。

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展,聚集了20世纪的经典建筑的美丽,威远楼前后广场矗立的44个灯柱,介绍了八九十栋20世纪经典建筑。丰富的展览内容、新颖的布展方式,让你舒服地浸在夏夜的清凉里,邀上几个好友,循着灯光来看这一场美展,亲密拥抱建筑文化。

【公益】

慢慢·共享书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09:00—18:00

活动地点:泉州市丰泽区领SHOW天地B座111号喜马拉雅泉州分站内

活动简介:一间好的书屋,在城市之中,是温暖与精神坚守的据点。我们的初心,就是做这样一片,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文艺而温暖的自留地。2018年,慢慢·共享书屋,想要和你在一起。

在共享书屋,拿出你心爱的闲置书籍,一起来分享和交流,让书籍与知识流动起来。共享1本图书,即可享受7天的会员权限;共享3本图书,即可成为月会员;共享8本图书,即可成为季度会员;共享20本图书,即可成为年度会员。

活动须知:1.共享押金:参与图书共享的伙伴,需缴纳100元共享押金,一起为书籍的安全和整洁买一份保险吧!(会员到期时,还清所有图书后,可选择退还押金);2.共同遵守:借阅期间,如果造成图书丢失、污垢损,图书无法借阅的情况,应捐赠等额或相同图书予以补偿。

【摄影】

免费约拍:风光摄影师的转行——城市回忆制造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22日 周六、周日 09:00—11:00 13:30—16:00

活动地点:泉州市区任何有味道、值得留下影像的地方。时间合适会扩展到泉州周边。

活动简介:每个人都有美的地方,摄影师的职责就是捕捉这些美丽的瞬间。行者孔,本着“性本爱丘山”的旅行方式游历了世界15个国家和地区,700余城市,励志走遍世界人民的家乡,并将其呈现给世人,曾身兼诸多图库网站自然风光签约摄影师。如今,从风光摄影师转型过来,成为城市回忆制造师,离开了原有熟悉的自然,迎来城市中一张张欢笑或抑郁的面孔。沟通是城市中的通行证,愿你我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共同学习,互相进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