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商“巧妇贷” > 内容

“贷”动巾帼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泉州农商银行在行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5-27

泉州农商银行助力妇女创业,在5月24-25日,泉州市鲤城区举办的推进女性进社区“两委”工作暨妇女干部培训班上,为全区8个街道分别授信1亿元“巧妇贷”创业贷款额度。

泉州农商银行安排工作人员到培训现场详细讲解“巧妇贷”业务,助力妇女创业。

泉州农商银行为全区8个街道分别授信1亿元的“巧妇贷”创业贷款额度。

为广泛凝聚全省广大农村妇女智慧和力量,帮助她们为实现乡村振兴撑起“半边天”,福建省农信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与省妇联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广大创业妇女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作为泉州人自己的农商银行,泉州农商银行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广大城乡妇女投身创业就业和脱贫致富,在跨越发展中彰显巾帼作为,与泉州市妇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推广“巧妇贷”创业贷款模式,该模式的推广实施将帮助广大妇女提高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长按二维码,

进入快速申请通道!

来源:泉州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