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首届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 获奖作品(选登)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4-26

最是一年春好处,翰墨飘香竞风采。

历时半年多的泉州市首届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到了收获的时节。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泉州市青少年宫、《泉州青年报》编辑部、泉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青年美术家协会、青年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广大青少年踊跃参与,共收到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和社会各界投寄的参赛作品7000多件,其中,小学组近4500件、中学组近2000件、青年组近600件。是近年来我市青少年书画摄影创作的一次大检阅,代表着当前我市青少年书画摄影创作的总体水平。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大青少年创作了这些作品较好地传承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充满了激扬向上的正能量,讴歌了“五个泉州”建设的丰硕成果,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鉴于篇幅有限,主办单位从中选出了若干件优秀作品登报。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有效构建起一个全市性青少年艺术教育的新平台,在这个平台中大家可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相互碰撞,从中得到锻炼、得到鼓舞、得到提升,能真正反映侨乡青少年热爱生活、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生活的情怀,为团结凝聚全市青少年为“五个泉州”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奉献才华。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