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安溪元素”闪耀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4-20

日前,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上,“中国藤铁工艺之都·安溪”展位成为场上焦点,富有文化创意的家居工艺品闪耀全场,令观展客商大饱眼福,惊呼安溪藤铁工艺精妙绝伦。

据了解,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1300家企业云集此次交易会,23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捧出令人眼花缭乱的“饕餮盛宴”。

在位于A展馆的工艺美术品展区,聚丰工艺、英发家具、恒发家饰、集发工艺、富华工艺等安溪县5家企业以“中国藤铁工艺之都·安溪”集体品牌组团参展,设有6个标准展位54平方米的特装展区。展位通过作品陈列、视频宣传、广告图片、现场活动等,集中展示安溪县家居工艺文化产业大师工艺精品、热销产品、特色产品,赢得各地客商和当地游客赞赏,也进一步宣传和推介安溪县家居工艺产业。(苏连锦)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