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商“巧妇贷” > 内容

南安5个“省级妇字号”基地获泉州百万“巧妇贷”授信!感谢泉州妇联&泉州农商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4-11

就在今日上午,4月11日,泉州市行政中心。

在泉州市领导和省妇联、泉州妇联领导参加的重量级活动——“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系列行动启动仪式上

来自南安的

五个基地

获得省级妇字号基地授牌

同时,获得100万元的“巧妇贷”授信

具体看下文

启动仪式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分别致辞讲话,为我们妇女同胞加油鼓劲,并提出殷切希望。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则介绍“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系列行动方案。这个方案,总共有“八大行动”

八大行动

实施“思想引领巾帼行动”

实施“素质提升巾帼行动”

实施“脱贫攻坚巾帼行动”

实施“建设生态家园巾帼行动”

实施“家庭文明建设巾帼行动”

实施“建设法治泉州巾帼行动”

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巾帼行动”

实施“巾帼关爱行动”

下面,开始揭晓答案了。

▲与会领导为泉州市荣获2017年度省级“巾帼美丽家园”、福建省闽姐姐家政培训示范基、福建省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福建省重点巾帼示范基地、福建省巾帼示范基地等15个省级妇字号基地授牌。其中——

南安泉新四季家庭农场

获2017年度福建省巾帼示范基地

南安市武荣家政职业培训中心

获2017年度福建省闽姐姐家政培训示范基地

向阳乡七仙女巾帼创客空间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筑梦空间

泉州市奇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获2017年度福建省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

这个,小南姐在前不久已经分别介绍过了,今天得到了正式授牌。

然后,就是泉州市妇联与泉州市农商银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授信100亿元的泉州市“巧妇贷”妇女创业项目。

上述我们南安5个获省级妇字号基地的单位,与泉州其他县市区的单位分别获得了100万元的“巧妇贷”授信。

▲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南安市副市长王昭昭、南安市妇联主席黄秀枝和南安5个获称省妇字号基地的单位合影。

▲南安市副市长王昭昭、南安市妇联主席黄秀枝和南安5个获称省妇字号基地的单位合影。

活动最后,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慧瑛,泉州农商银行董事长林向前启动泉州市“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系列行动,吹响了泉州全市广大妇女投身振兴乡村的号角。

据了解,目前泉州市妇联确定了“思想引领巾帼行动”“素质提升巾帼行动”“脱贫攻坚巾帼行动”“建设生态家园巾帼行动”“家庭文明建设巾帼行动”“建设法治泉州巾帼行动”“基层组织建设巾帼行动”“巾帼关爱行动”等八项 “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主要活动内容,涵盖开展“五进”宣讲活动、妇女创业人才和创业技能培训、“牵手助发展”等25个市妇联机关本级行动项目,同心圆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妇女援助中心建设、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等52个县级妇联行动项目,吹响了全市广大妇女投身振兴乡村的号角。

来源: 南安市妇联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