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商“巧妇贷” > 内容

【巧妇贷】“贷”动巾帼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泉州市妇联与泉州农商银行举行“巧妇贷”妇女创业贷款授信签约仪式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4-11

4月11日上午,泉州市启动“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系列行动。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慧瑛,泉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向前,泉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赖文国,以及市县两级妇儿工委、妇联负责人和各界妇女代表近300多人参加会议。

▶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致辞

会上,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分别致辞和讲话,对泉州市各级妇联在推动泉州新一轮跨越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讲话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介绍了泉州市“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系列行动方案。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介绍行动方案

会上还对泉州市2017年度15个省级妇字号基地授牌;市妇联与市中院等单位签署《泉州市家事审判援助中心一体化建设框架合作协议》。

▶授牌、签约及“巧妇贷”授信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广大城乡妇女投身创业就业和脱贫致富,在跨越发展中彰显巾帼作为,泉州市妇联与泉州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泉州农商银行五年内对泉州市妇女创业项目实施“巧妇贷”授信100亿元,并对泉州市2017年度15个省级妇字号基地各授信100万元。

▶“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系列行动正式启动

下一步,泉州农商银行将积极响应泉州市妇联的号召,以专业、全面、周到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创业妇女的金融需求,助力城乡妇女在“产业兴旺”中显身手,在“生态宜居”中展风采,在“乡风文明”中作贡献,在“治理有效”中创佳绩,在“生活富裕”中建新功,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泉州新一轮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长按二维码,

进入快速申请通道!

来源:泉州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