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本土古装奇幻喜剧电影 《西游小妖传》取景泉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4-09

近年来,无论是在院线电影还是网络影视领域,“西游”题材长盛不衰,备受观众喜爱。日前,系列古装奇幻喜剧电影《西游小妖传》在泉州启动,该系列电影本着传承和致敬经典的精神,以名著《西游记》为基础框架,既有经典的味道,又有新编的倾向,将为观众呈现一系列古装奇幻视效大片。

据了解,该系列电影风格偏向于年轻化、喜剧化和娱乐化,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群体的观影需求,剧情新颖独特,以“小钻风”“精细虫和伶俐鬼”和“奔波儿灞与灞波儿奔”等小妖精为主角,从小妖的立场、以它们独特的个性和角度出发,展现妖精们与唐僧师徒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份梦想,渴望一份成功,小妖精虽然没有高强的法力,却各自心怀着远大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着。小妖精们身上不仅发生着让人捧腹大笑的趣事,也暗藏了令人深思的生活哲学,能让人联想到当代生活,甚至自身经历,产生感同身受的观影感悟。”导演杨木生表示,该系列电影将在包括泉州在内的福建省全境取景拍摄。在脱掉古装奇幻特效的外衣后,每个故事其实都充满正能量,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将助力福建电影产业的多元化发展,为新时期福建文化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西游小妖传》系列影片剧本历时2年精心打磨,共有三部,每部时长90分钟,第一部将在5月份开机,预计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