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文创盛宴大咖汇集 “城市新声”泉州首届海丝国际海报展开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4-02

4月1日,城市新声·海丝国际海报邀请展在泉州市领SHOW天地泉州影像中心盛大开展,本次活动汇集全国优秀创意设计类海报两百多幅,集合了全国优秀设计理念和设计导向,是一次质素高、内容精、专业化的视觉盛宴。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丰泽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福建省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泉州园)管委会领show创业学院及泉州创意设计联盟主办,展览将持续至4月6日。

此次巡展主要围绕东方传统文化而展开,以全新的视角,让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思维不断碰撞,诞生出新时代的优秀作品,不仅邀请到了多位国内著名设计大咖分享,更是汇集了泉州各大文创、设计、传媒公司参与,同时联合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黎明职业大学等校方资源,为促进各行业和优秀文创设计传媒人力资源提供了对接的平台。

设计大师的趣味分享

沙龙现场气氛热烈

当天下午,“城市新声”主题设计师沙龙同步举办,顾鹏、时澄、李吉锋等几位顶尖设计师现场分享最新设计创意理念,场下掌声不断,人潮涌动,展现了泉州艺术爱好者的热情。

艳遇中国首席设计师江绍雄首先上台致辞,他说,泉州能迎来这么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非常难得,泉州是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东亚文化之都,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这些宝贵的文化遗产能为设计师们提供非常丰富的创作灵感。泉州的民营经济非常活跃,品牌众多,这些都能为广大设计师们提供成长的土壤。他希望设计师能把泉州当成一块乐土,能在泉州生根发芽!本次活动旨在为有深厚文化积淀的泉州古城在创新、设计领域发声,更为一切热爱艺术,热爱设计力求创新的企业和个人发声,为古城泉州融入更多优秀的艺术形式。

艳遇中国首席设计师江绍雄

江绍雄部分作品展示:

顾鹏部分作品:

李吉峰部分作品:

李吉锋部分作品: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