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公益性文艺演出 4月份好戏连台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4-02

今晚在中心市区梨园古典剧院举行的梨园戏传统折子戏专场演出,将拉开4月份我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的序幕。该场演出汇集了《春梅弄》《翠环拆窗》《雪梅教子》《戏上戏》等多出折子戏,令人期待。

4月份,我市还有多场梨园戏上演,4月6日、7日、8日、13日、15日、20日和29日晚,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在梨园古典剧院分别上演《朱寿昌》《梨园戏折子戏》《苏英》《高文举》等。

除了梨园戏,在未来一个月里,广大戏迷们可以大饱眼福。4月8日、13日、14日、15日、20日和21日晚,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将在泉州高甲剧场分别上演《珍珠塔》《女巡按》《三姓奇缘》《金钗记》《高甲戏·打城戏小戏专场》《唐知县审诰命》等剧目;4月13日、14日、21日和22日,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连续上演传统保留剧目《火焰山》,4月6日、7日和27日,该团还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献演三场折子戏。

而对于喜欢南音的弦友,也有好消息,4月13日、20日和27日晚,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三场南音专场。

4月27日,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献演闽南婚俗歌舞《古厝娶亲》,喜欢闽南歌舞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