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市美协设立首个教辅基地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3-27

画家在美术长廊上创作

25日,泉州市美术家协会教育辅导基地在台商区张坂中学挂牌,据悉,这是我市首个美术进校园教育辅导基地。

“通过建立教育辅导基地,进一步密切画家与学校、学生的联系,不定期开展美术培训、作品展览、画家与学生的互动,促进东坂中学美育特色学校建设。”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郭宁说,近期将组织画家进校园辅导该校学生创作,同时,还将组织优秀的美术作品进校园,让广大学生欣赏到高水准的美术作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市美协首个教育辅导基地成立当日,该校众多学生在长达200米长的美术长廊墙上进行创作,大家不仅创作东西塔和洛阳桥等城市名片,还创作了美丽的家园、校园和动植物,与会画家们还与广大学生一起交流,进行良好的互动。

近年来,市美协不断组织广大画家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从泉州改革开放火热实践吸取养分,激发灵感,潜心创作,涌现了大批优秀作品,丰富了群众美好生活。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