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这是一部强大的女性影片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3-22

扫描“东早文体”二维码

参与写影评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目前已在全国公映,早报鉴影团影迷上周六也观看了该片。这部被影迷张先生称为好莱坞版《盗墓笔记》的电影,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片的画面刺激性。影片讲述了新生代巨星“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化身女探险家劳拉,远征莽荒海域的古国遗迹,在隐藏超自然力量的墓穴中闯关探秘的故事。

影迷刘小姐是《古墓丽影》的忠实影迷,她看完以后觉得还不错,重头戏的古墓场景挺脑洞大开的,看得出来片方不惜工本。影片中有大量动作场面,走《谍影重重》式的写实风格,硬桥硬马爆燃过瘾。“我觉得劳拉并不比朱莉演得差,更符合新时代女性的审美。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无论是弓箭、刀具这样的冷兵器还是各种轻重枪械都有华丽表现。”确实,影片基本以劳拉为主线,从外形看,她不仅容貌俏丽,更拥有流畅的、毫无赘肉的肌肉线条,充满力量感,是极致力与美的结合。个性魅力也很耀眼,她拒绝继承父亲的商业帝国,选择自由、自立的生活方式,在探险中更是以超人的勇气、智慧和坚韧挑战不可能。好莱坞新生代杰出人物、手握奥斯卡小金人的“坎妹”全情投入,出色演绎了儿时偶像。劳拉成为继《神奇女侠》之后又一光芒四射的女性银幕形象。

另外,影片值得国内影迷注意的是有男神吴彦祖的加入。他扮演的探险船长陆仁,和劳拉出生入死共同探险并对抗反派组织,戏份颇为吃重。朱小姐说:“阿祖终于又帅回来了,必须n刷支持!这部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都如此强大的女性角色影片,作为女性看得热血沸腾,建议姐妹们都来吸收一把能量,活出精彩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