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北管南音高甲戏 泉港前黄文化活动周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3-20

连日来,泉港前黄镇精彩不断,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开启新征程·建设新前黄”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时间从3月17日一直持续到3月23日,活动内容丰富,广受好评。

此次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包括北管演奏会、南音大汇唱、道德讲堂、高甲戏展演、“学雷锋”助老慰问活动等。活动旨在以精彩纷呈的文艺会演、特色鲜明的非遗展演、学雷锋活动等,充分展示泉港区在丰富城乡群众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值得一提的是,文化周期间,还举办了福安文艺创作奖励扶持基金成立仪式及前黄镇综合文化站、坝头文化馆落成仪式。仪式现场,前黄乡贤连式林先生慷慨向泉港区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作为“福安文艺创作奖励扶持基金”,用于奖励泉港区文学艺术创作成果,扶持泉港区重点文艺创作生产公益事业。前黄镇综合文化站、坝头文化馆也由连式林先生捐建。

据悉,“开启新征程·建设新前黄”文化活动周由中共泉港区委文明办,泉港区文联,前黄镇党委、政府主办。活动方以全民文化活动周为契机,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文体活动,大力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加的文化需求,为全区“创业再行动·建设新泉港”和全国重点镇前黄镇的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食粮。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