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文化志愿服务队 举行首场公益演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3-12

日前,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携手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协会,在泉州木偶剧院(小剧场)为志愿者推出专场公益演出。据悉,这是该中心文化志愿服务队成立后进行的首场公益演出,今后还将不定期举行公益文化志愿服务演出活动。

精彩的演出现场

精彩的演出现场

这场演出内容丰富,有红火喜庆的《中国梦》、欢快活泼的《小沙弥下山》、悲苦曲折的《若兰行》、引人深思的《命运傀儡》、接地气的《歇店》、栩栩如生的《钟馗醉酒》,还有一片欢乐喜庆的《元宵乐》,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迟迟不肯离场,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文艺发展成果要与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今后我们还将通过各种渠道,将优秀传统文化,送给不同的社会人群,服务大众。”泉州市木偶剧偶戏传承保护中心副主任林建裕说,成立文化志愿服务队是本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优秀文艺发展成果与广大群众共享的重要举措,今后将联合我市各公益团队,不定期开展敬老爱老、阳光助学等公益活动,同时还将把泉州木偶戏带进社区、校园、孤儿院、福利院、敬老院等,为特殊群体送戏、送欢乐,为群众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