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新时代 新发展 巡礼2017年泉州经济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3-08

经济年会汇聚“泉州经济之声”,图为2016泉州经济年会现场(陈小阳 张九强 摄)

新时代、新气象、新发展。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泉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更是以创新发展的理念和做法,连续19年扛起引领福建经济发展的大旗,积极营造泉州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新气象。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和沉淀,每年泉州经济年会的举办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搭建政、企、研等多方沟通平台,凝聚各方力量,营造了改革创新的氛围,见证了泉州经济的发展轨迹。而每年正月举办的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不仅是一场政、商、学界交流的盛会,更成为备受期待的思想交锋盛会。

在新时代背景下,2017泉州经济年会紧紧围绕“新”字,以“新时代 新发展”为主题,整合国内外资源和市内各大商协会、企业及人才等平台和要素,在全球视野下,结合国家、省、市重大战略规划,前瞻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及企业发展机遇,系统、深入地展示泉州创新发展的最新成就,客观、科学地评选出泉州最具代表性的年度经济人物等多个奖项,打造正面、积极的对外宣传窗口,向世人展示“泉州制造”向“泉州创造”转型升级的城市形象和企业品牌,助推“五个泉州”建设。

来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