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春节返乡做慈善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3-08

近日,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会长刘春福等一行人前往永春县湖洋镇的居家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刘春福当场为永春县湖洋镇居家养老中心捐赠3万元用于养老院健身器材等的添置,此外他还为每位老年人送上“新年红包”。

“年轻人有这份爱心、孝心真是太难得了。感谢他们来和我们这些老人聊家常,还给我们发新年红包!”87岁的郑愁老人眼眶湿润着说道。“他在春节为我们老人发‘压岁钱’,还为我们养老院添置健身器材,比亲儿子还关心孝顺,真是我们的大孝子。”湖城村86岁的林银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刘春福系永春县湖洋镇桃源村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湖洋人,刘春福事业有成后不忘回报家乡,对家乡修路造桥、助学扶困等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刘春福表示,全社会都应该关注老年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

来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