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元宵赏灯 泉州网泉州通直播灯会盛况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2-26

千年花灯映古城,2018年元宵泉州灯会将于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晚正式亮灯,并持续到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元宵节期间,泉州网《直播泉州》栏目将派多路记者,以“视频+图文”的形式对元宵灯会进行现场直播,全景展示鲤城、丰泽和台商投资区三大展区的灯会盛况,人民日报客户端、泉州通手机客户端等将同步直播。其中,丰泽展区和台商投资区展区灯会直播将于2月28日晚启动,鲤城展区将于3月2日元宵节当晚开启直播。

由泉州网制作的《2018年泉州元宵网络灯会》专题将于2月28日正式上线。专题集纳泉州灯会最新资讯,集中展示鲤城、丰泽、台商投资区三大展区数百盏特色花灯,让您足不出户也能网上赏灯。值得一提的是,专题还设置点赞和评论功能,如果看到心仪的花灯,不妨动动手指为它投上一票,参与网络最具人气奖的花灯评选。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