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10余场公益文艺演出 欢庆春节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2-12

2月下旬,泉州市文艺院团将举行一系列公益性文艺演出活动——

2月23日19:30,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将在南音艺苑举行南音专场;同一时间,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上演小戏专场。

2月24日19:30,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将在晋江菲莉集团上演闽南民间歌舞专场。同时,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在梨园古典剧院演出《李师师》,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有小戏专场。

2月25日19:30,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继续演出《李师师》。

2月26日19:30,梨园戏《陈三五娘》将在梨园古典剧院上演;当晚同一时间,南音专场将在南音艺苑举行,高甲戏《女巡按》将在泉州市高甲剧院演出。

2月27日14:30,梨园戏《御碑亭》将在梨园古典剧院演出,19:00高甲戏《大闹花府》将在高甲剧院演出,19:30南音专场将在南音艺苑上演。

2月28日19:30,南音艺苑将举行南音专场。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