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长春:新春颂春惠民文化季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2-11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以“与文化同行、向幸福出发”为主题的长春市2018新春颂春惠民文化季日前启动。

据吉林省长春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惠民文化季历时38天,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文广新局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共设计了六大类148项2026场文化活动。其中,表演类有新春颂春交响音乐会、话剧《黄大年》等23项291场活动;会展类有新春文化大集、元宵佳节灯谜会等13项27场活动;展陈类有巴蜀映巷非遗展、百名书法家作品展、博物馆精品展等33项1154场活动;阅读类有“我是讲书人”读书分享会、“小树苗”亲子阅读、城市热读、国学讲堂等18项47场活动;视听类有公益电影放映周等7项138场活动。此外,活动期间,还组织45支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送演出、送展览、送图书、送电影、送文艺辅导进贫困村、进敬老院、进社区、进军营等活动,形成城乡居民共度佳节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