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9日起到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看熊猫接万“福”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2-08

记者获悉,明日起,由泉州邮政公司、泉州邮储银行、泉州速递物流公司、泉州晚报社、泉州市书法家协会、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联合举办的“千家万福,迎春送福”书画展将在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举行,活动将有一万份“福”字送给前来参观的市民朋友。

据悉,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福”文化与书法文化结合的魅力,主办方邀请10位泉州书法家协会知名书法家,各自创作最得意之“福”并签名,再由原稿进行印刷,免费送给市民。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广受群众欢迎,此次借书法文化与市民互动,共度中国传统节日,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还将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奋斗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星语”“星愿”两头大熊猫,已于昨日抵达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前来接“福”的市民朋友不仅可以领略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还可以与成都大熊猫“星语”“星愿”见面。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