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总投资300亿元的大型文旅度假区项目在石狮签约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2-05

2月2日上午,佳龙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石狮举行,总投资规模达到300亿元。该项目首期位于石狮永宁大青山周边,将新建集娱乐、休闲、购物、商业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旅游度假区,包括马戏演出、野生动物乐园、海洋乐园及配套的酒店等商业设施。

石狮海岸资源蜿蜒多姿,闽南文化韵味十足,交通体系快速便捷,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佳龙集团拥有“佳龙欢腾秀”高端马戏运营品牌,在三亚、杭州等地成功建设运营旅游度假区。这次佳龙文旅项目的引进,是石狮市开展“实业项目落地年”活动的一大突破,标志着该市文旅产业迈出了新的扎实的一步。

今年石狮市委市政府提出开展“实业项目落地年”, 围绕纺织服装、智能制造、海洋产业等三大制造业和市场升级、港口物流、旅游产业等三大现代服务业,力争引进、落地100个以上总投资或年产值超亿元的实业项目。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