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首届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 活动火热启动中 优异奖项等您拿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12-18

为推动泉州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发现和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泉州市举办泉州市首届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目前大赛正在火热启动中,欢迎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泉州市青少年宫、《泉州青年报》编辑部承办。活动面向全市各界青少年,旨在让每位青少年能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乐于参加的艺术实践,培养艺术爱好,在实践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文化的种子,根植于广大青少年心中。

活动时间自2017年11月至2018年2月,设绘画、书法、摄影三种类型,参加对象为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在籍学生以及各界青年,并分成小学(甲组、乙组)、中学(甲组、乙组)和青年组(18-40周岁)。其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截稿至今年12月20日,青年组截稿至明年1月20日,同一创作者每个项目(绘画、书法、摄影)只能报送1幅作品,不同项目可兼报。活动也将设立优秀组织奖、艺术作品奖、指导教师奖等三类奖项,欢迎各界青少年积极参与其中。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