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新门文化旅游特色街区文化大餐不断 3D大罐秀潮车秀酷炫来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12-11

12月9日晚,亚洲最大的裸眼3D罐体灯光秀和后备厢创意市集、潮车秀酷炫来袭,吸引了一大批市民慕名前来观赏。

后备厢市集

后备厢市集

当晚8时,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三期面粉厂大罐秀广场,虽然这并非3D大罐秀首次亮相,但当巨大的古代船舰劈波斩浪乘风驶来,当咆哮的金色巨龙化身金色大船千帆竞发,当罐体集体消失、重组、下沉时,震撼的效果还是令不少观众惊呼连连。

震撼的大罐秀令观众叹为观止

震撼的大罐秀令观众叹为观止

与此同时,后备厢创意市集、潮车秀以及街舞音乐LIVE,多种潮玩元素令现场处处充满时尚动感。丰富的创意商品让人看花眼,潮车秀轰鸣的马达声不时成为焦点。

据介绍,此次活动系海艺节“海丝嘉年华”鲤城系列活动之一。海艺节期间,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将相继举行“源和小导游带你趴趴走”、中国瑰宝展、源和大课堂、“漆不语·石不言”主题艺术展等多项活动。

新门文旅街区则集中推出三项主题展览,其中“古城新门”新门片区传统文化三创园规划与设计展昨日开幕,展览介绍了新门片区今后几年的规划设计和发展业态;“城市影像馆之泉州记忆”展围绕“记忆”“匠人”和“80/90”三个主题系列展,展示泉州的历史风貌和现代风情;高校学生双创实践展示邀请泉州幼高专旅游休闲与专业的师生以香为媒介,开展香艺表演、古筝演奏、香茶品鉴等活动。另外,卢思立大师艺术展、黄泉福木雕艺术展、骑游古城新门也将分别举行。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