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西安闭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11-09

(文化)(1)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西安闭幕

11月8日,演员在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闭幕式上演出剧目《五典坡·三击掌》。当日,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西安闭幕,此次会演集中展示了全国22个院团的24台剧目。(张博文 摄)

(文化)(2)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西安闭幕

11月8日,演员在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闭幕式上演出剧目《法门寺·拾玉镯》。当日,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西安闭幕,此次会演集中展示了全国22个院团的24台剧目。 (张博文 摄)

(文化)(3)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西安闭幕

11月8日,演员在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闭幕式上演出剧目《游龟仙·献杯》。当日,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西安闭幕,此次会演集中展示了全国22个院团的24台剧目。(张博文 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