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报告会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9-27

26日,我市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报告会,邀请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国家文物局文化遗产专家组成员、省文物考古博物馆学会理事长郑国珍作《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华优秀文化传承成绩斐然》报告。

报告会主讲人郑国珍曾任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先后主持中国“武夷山”申报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和中国“福建土楼”申报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先后参与厦门“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古泉州(刺桐)史迹”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等工作,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着深入的研究,对泉州文化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郑国珍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着力加强文化遗产的保护运用,着力塑造福建文化的靓丽品牌,着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成绩斐然。

报告会吸引了市直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和高校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