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传递希望!小黄鸭之父霍夫曼新作-抱抱象 深圳登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9-21

摘要: 或许现今很多当代艺术的隐晦,令大家第一时间看不懂,但这样的感受在FlorentijnHofman的作品上,似乎起不了太大的作用。还记得前几年在全球造成轰动的黄色小鸭吗?巨大的橡皮鸭以一种难以忽视却讨喜的姿态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公共空间,甚至是环游了世界,让我们不禁思考艺术所带来的心灵疗癒价值。 现…

或许现今很多当代艺术的隐晦,令大家第一时间看不懂,但这样的感受在 Florentijn Hofman 的作品上,似乎起不了太大的作用。还记得前几年在全球造成轰动的黄色小鸭吗?巨大的橡皮鸭以一种难以忽视却讨喜的姿态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公共空间,甚至是环游了世界,让我们不禁思考艺术所带来的心灵疗癒价值。

现在,Florentijn Hofman 又再次创造一件疗癒人心的新作品‘抱抱象Bubblecoat Elephant’,即将在9月27日於深圳万象天地与大家见面。可爱又疗癒的长鼻子大象,看似冲突,却总是和景观融合,乖巧地与观眾对话,想必到时又会為我们的生活增添简单美好的喜悦。

Bubblecoat Elephant

#抱抱象拥有世界最长的象鼻子,还会顽皮地朝我们喷水

这个可爱的大型户外大象艺术装置‘Bubblecoat Elephant’,象鼻子长达24米,Florentijn Hofman表示,大象的外型灵感源自时尚界常用泡泡材质,因此视觉效果柔软,更贴近人们的日常,就像是小女孩们家中所拥有的大象布偶一样。此外,Bubblecoat Elephant还添加了与人们互动的装置,以可爱的姿态霸佔天台,还会定时喷水,让民眾欣赏他的可爱之餘,也提升了观察的视野,更加珍惜我们身边的环境与资源。

#SPREAD the HOPE,传递希望与爱

Bubblecoat Elephant是深圳万象天地的‘SPREAD the HOPE’计划,希望传递爱的正面讯息,香港知名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所策展。除了到现场一睹抱抱象可爱的身影,也推出了延伸纪念版公仔為‘SPREAD the HOPE’公益计划筹款,全部收入将捐赠奥比斯中国,帮助国内患有眼疾儿童放眼艺术之美。已经有许多知名艺人抢先拥抱这隻可爱的大象,看著看著都感受到了简单而亲切的快乐。

来源:新浪收藏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