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镇长“巡河”建设美丽东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8-02

为全面深化河长制,台商区东园镇积极开展“河长集中巡河行动”。近日,镇长孙铭忠作为镇第一“河长”,带领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走访了锦峰村南面溪、浔头电灌沟、内厝溪和龙溪等镇域河流,寻问题、找方法,督促河流环境整治。

每一次河长“巡河”都是一次综合治理行动,本次行动重点检查了河面是否有漂浮垃圾,岸坡是否有杂物堆放等内容,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针对区环境卫生周督查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查看,提出具体要求,督促按期整改。“河长集中巡河行动”是今年东园镇深化“河长制”的又一重要抓手,结合镇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以提醒单的形式提醒各河长做好整改工作,每周一单,确保摸清底子,找准问题,确保落实。接下来,东园镇将持续进行清淤和河岸环境美化,重点强化巡查监管,加大河道整治力度,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整治工作长效开展,保持河流环境清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