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纪念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 泉州将举办系列活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6-19

泉州网6月16日讯   今年是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根据第九届海峡论坛相关安排,泉州将于18日—20日举行第九届海峡论坛·纪念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系列活动。

在此期间,泉州将举办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纪念大会、郑成功文化产业园项目介绍会等。

此外,“纪念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书画展”将于19日在泉州海交馆拉开序幕,书画展共收到123位作者的130余件新近创作的作品,在福建书坛享有盛誉、96岁高龄的陈祥耀老教授也即兴赋诗一首参展,可谓群贤毕至,少长咸集。这么多书画家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墨抒写对郑成功的崇仰之情,为书画展增添了非同寻常的文化内涵。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