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小情侣顺走手机 称要归还 后来却拔掉电话卡失踪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6-02

失主已报警 警方正在寻人

泉州网6月2日讯    小情侣在娃娃机店夹娃娃,看到机子上有一部手机,竟顺手牵羊拿走。刚开始还有意归还,后来却拔掉电话卡,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这一幕,被店里的监控录像清晰地记录下来。目前,失主戴小姐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帮忙寻找这对小情侣。

监控拍到两人顺走手机的情景

市民戴小姐在市区领SHOW天地开了一家娃娃机店,她回忆说,5月30日下午5时许,她去补货,将一部价值6000多元的iPhone手机遗落在店里的一台娃娃机上,等到5时30分她补货回来找手机时,发现手机已经不在了。戴小姐立即拨通了自己的手机,一名男子将电话接起来,说是他捡到了手机,愿意将手机归还。男子表示,自己在温陵路新世纪酒店附近,让戴小姐过去拿手机。“他还问我急不急,如果不急的话晚上再拿给我。”戴小姐说,她跟对方说,自己20分钟内就能赶到,对方也答应了。

然而,当天下午5时44分,戴小姐赶到指定地点时,打电话联系对方时,发现电话打不通了,一直听到电话转到联通秘书。“我查了一下,是把卡拔掉了才会这样提示。”戴小姐很纳闷,明明对方说要还的,等她赶到现场就改变主意了。

戴小姐的电话卡关联着微信、支付宝还有银行卡等,担心资金危险,她赶紧回家先将电话卡挂失了。随后,戴小姐调取店内的监控录像发现,当天下午5时18分,一对小情侣走进了店内玩娃娃机,看到机器上有一部手机后,男生就将手机拿起来,和身边的女生有说有笑,还四下张望,随后两人带着手机离开了娃娃机店。监控视频显示,拿走手机的男女当时都穿着白色上衣,男生还戴着眼镜。“他们在店里玩了一会儿,待了差不多3分钟,扫码支付了6元。”戴小姐说,之后,她还通过网上查找iPhone寻找手机,发现她的手机一直处于离线状态,已经关机。目前,戴小姐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寻找这对顺手牵羊的情侣。戴小姐希望,两人能主动归还她的手机。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