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

时间:2017-05-24 来源:新华社

(文化)(1)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

5月23日,传统锔艺传承人耿海胜(右)为观众示范传统锔艺。当日,为期两天的“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体验交流活动”在香港举行。来自山东省的16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通过丰富多彩的展品和精彩的现场表演,展示齐鲁大地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保护成果。

(文化)(2)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

5月23日,鲁班锁技艺传承人刘玉明向观众介绍鲁班锁原理。当日,为期两天的“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体验交流活动”在香港举行。来自山东省的16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通过丰富多彩的展品和精彩的现场表演,展示齐鲁大地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保护成果。

(文化)(3)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

5月23日,威海锡镶技艺传承人李江玉向观众介绍锡镶技艺。当日,为期两天的“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体验交流活动”在香港举行。来自山东省的16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通过丰富多彩的展品和精彩的现场表演,展示齐鲁大地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保护成果。

(文化)(4)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

5月23日,曹州面人传承人李震报(前右二)向观众传授捏制面人技艺。当日,为期两天的“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香港体验交流活动”在香港举行。来自山东省的16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通过丰富多彩的展品和精彩的现场表演,展示齐鲁大地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保护成果。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