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明天上午市区六大公园给市民游客送礼品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4-20

泉州网4月20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本周五上午来到泉州市区东湖公园、西湖公园西大门广场、芳草园大门前广场、中山公园威远楼前广场、刺桐公园南大门广场及郑成功公园山前广场等六大公园的市民,将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

据了解,活动由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和市创卫办主办,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市西北洋滞洪排涝工程管理处承办,以“守护家园整洁,创卫你我同行”为主题。

活动当天,现场志愿者将会分发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市民“十不”(即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污物、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物、不染污泉池、不攀折花木、不酗酒滋事、不乱穿马路、不说粗话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行为规范,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大家可以领到什么小礼品?记者也打听到了,有纸巾、无纺布购物袋、削皮刀等。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