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小黄人”首次进高校 华侨大学、泉州医高专已投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4-20

华大站点启用

泉州网4月20日讯   这两天,华大学生不出校门,就能在校园内租借到“小黄人”。昨日,记者从泉州微笑自行车公司获悉,为方便师生出行,目前“小黄人”已经进驻华侨大学、泉州医高专,并且均已投用。

其中华侨大学校园内有6个站点即华大艺术楼敬萱堂、华大华丰楼西侧、华大西苑餐厅、华大紫荆园、华大李克彻办公楼、华大莲园;泉州医高专校园内,也建设了2个小黄人站点即医高专基础实验楼、医高专宿舍楼。另外,泉州师范学院内的6个站点已经建好,本月底也即将启用。

看着市区其他街的小伙伴有“小黄人”骑,住在温陵路或泉秀街的市民,就特别期待。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泉秀街和温陵路也设置了14个小黄人站点,这些站点预计本月底投用。

据介绍,泉州“小黄人”在完成一期建设后,也逐步向泉州台商投资区、泉州开发区、泉港区、洛江区扩展。其中洛江区规划建80个站点,泉州台商投资区今年将建设48个站点,泉州开发区规划建设50个站点,泉港区将建设55个站点,投入1650辆自行车。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