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草间弥生、村上隆作品双联展天津启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4-17

草间弥生、村上隆作品双联展天津启幕

图为艺术爱好者与展览作品合影。

中新网天津4月16日电    4月16日下午,享誉世界的亚洲艺术家草间弥生和村上隆作品双联展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启幕,两位风靡全球的艺术家的原版版画、油画、水彩等艺术作品一一亮相,吸引不少艺术爱好者前往观展。

图为艺术爱好者在展览上自拍。 张道正 摄

图为艺术爱好者在展览上自拍。

草间弥生、村上隆均为享誉国际的日本当代艺术家,也都曾多次与一线大牌跨界合作。草间弥生被誉为圆点女王、日本艺术天后、话题女王、2016年入围美国《时代》杂志的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之一,其作品包含了女权主义、极简主义、超现实主义、原生艺术等,呈现一种自传式的、深入心理的内容。村上隆则是专注于御宅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后现代艺术家,也被誉为商业文化的簇拥者。他与LV合作的MonogramMulticolore系列曾风靡时尚圈,如今已成绝版。

本次作品双联展自即日起持续展出至4月30日,草间弥生的《南瓜》、《果物》、《女士们》等经典代表作,以及村上隆的《500罗汉》、《幻想》、《千里眼》等作品将悉数亮相银河国际购物中心,艺术家们的创作衍生品也将同步展出,一场强烈色彩冲击的视觉艺术之旅即将启程。

图为艺术爱好者仔细观摩展览作品。 张道正 摄

图为艺术爱好者仔细观摩展览作品。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这一次殿堂级艺术盛典的引入,一方面深化了银河国际购物中心高端、艺术化的品牌形象,在商业空间中将艺术与生活共融,碰撞出更多元的空间层次,另一方面实现艺术与国际品牌的互动体验,让消费者成为体验官,近距离感受国际艺术的魅力,体验至尊关怀。

据悉,除了草间弥生和村上隆作品双联展,时尚品牌大秀等精彩丰盛的系列春季店庆活动将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逐一启动。梦幻之境,大有精彩,一场津城时尚艺术风暴将在这个4月掀起。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