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将举办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暨公益拍卖 作品征集即日展开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4-17

泉州网4月16日讯    今年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为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繁荣残疾人文化事业,今年“助残日”期间,泉州市残联将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举办“放飞梦想·共享阳光”泉州市2017年残疾人艺术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即日展开。

据悉,本次作品展面向广大残疾人征集书画、摄影、工艺品等艺术作品。参展作品要求围绕“放飞梦想·共享阳光”主题,生动体现广大残疾人群体自强不息、积极向上、追求美好梦想的精神风貌以及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每位参选者最多可选送3幅作品,作品征集截至4月30日。主办方将组织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认真筛选,遴选部分作品参评、参展。参展作品还将举行义卖,自愿参加义卖的作品将面向公众竞价拍卖,义卖钱款将返还给创作者。艺术作品创作者可向当地残联报名,或直接登录泉州文化产业网(www.qzwhcy.com)进行网上报名。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