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惠安一9岁男孩出门找爸爸就再也没回来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4-13

前日傍晚事发惠安小岞南西村,昨日下午在村里一采石场找到遗体,警方介入调查

泉州网4月13日讯    说要去找爸爸,惠安小岞镇南西村的9岁男孩小庄于前日傍晚出门后“失联”,家人苦寻未果报警求助。昨日下午,噩耗传来,小庄在村里一采石场内被找到,可惜已不幸身亡。

11日晚至昨日上午,寻找惠安小岞9岁男孩小庄的信息在微信等网络平台上热传,昨日中午时分,记者向小庄家人核实信息后,早报官微发布寻人消息,昨日下午2点左右,噩耗传来:小庄被找到了,不过已经没了。

小庄在采石场内路边草丛被发现

记者了解到,11日晚上8点多,小庄的家人到当地的小岞边防派出所报案,民警立即组织人员以小庄家为中心往外围寻找,调取了周边路口的监控,并发布了协查通报,还在微信平台上发布寻找的消息。

据悉,小庄是昨日下午1点45分左右被发现的,发现地点位于小岞镇南西村村委会后面一采石场内,最先发现他的是在采石场厨房做饭的一位阿姨,她先是看到厨房后面的一件蓝色衣服,后来看到小孩的脚,接着她就通知小庄的亲戚过来辨认。

曾经帅气可爱的小庄

被发现时,小庄已经身亡,头部有伤,地面上有血迹。记者从小岞边防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小庄死亡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小庄的阿姨介绍说,11日下午4点多小庄放学回家,还在家里吃了西瓜,5点30分左右,他说要去找爸爸,就出门了,谁知当晚他爸爸回家了,他却没回来,家人便发动各方四处寻找。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