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茶产业文化互融 发展集群品牌

时间:2017-04-12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支毅隆一行到安溪县调研品牌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尚卿誉丰国心茶庄园、中科生物、年年香茶业、安溪茶学院、绿色黄金茶庄园等地,详细了解安溪县茶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安溪县在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方面的举措。

随后,调研组还与安溪县多家茶企代表座谈。调研组表示,几年来,安溪为茶产业集群品牌建设与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安溪铁观音在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以1424.38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全国茶类品牌首位,品牌价值和影响力誉满全球。

调研组希望安溪县进一步加强茶叶质量监管;加强创新宣传,有针对性地策划品牌宣传活动,让宣传出效益;加大品牌特别是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保护力度,提升品牌权威性和影响力。调研组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安溪打造安溪铁观音集群品牌。

近年来,安溪县坚持做大做强“安溪铁观音”区域品牌,推进“地标立牌、合作促牌、质量护牌、文化亮牌、借力拓牌、资本强牌”,全面推进安溪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