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公布 泉州四个村寨入选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4-10

泉州网4月10日讯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近日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通知》,全省共有32个村寨被命名挂牌,其中我市有4个。

这4个村寨分别是泉港区涂岭镇小坝村、石狮市永宁镇郭坑村、安溪县官桥镇善坛村、永春县东关镇南美村。据介绍,此次4个村寨被命名挂牌,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品质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更好推动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

据悉,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命名挂牌工作,是国家民委为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全国性工作。获得命名的特色村寨将得到国家民委在工作指导、宣传推广、资金安排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