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凤囚凰》漫画典藏版套装日前出版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4-01

日前,改编自天衣有风的同名小说《凤囚凰》、由猫君/子涅编绘、咕噜咪进行脚本写作的《凤囚凰》漫画典藏版套装一书由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

最广受欢迎的古风漫画

改编自天衣有风的同名小说《凤囚凰》,实力画师猫君、子涅,脚本师咕噜米联合创作,场景大气恢弘,人物精致唯美。微博千万粉丝关注,话题火爆热议,阅读量已达上千万,点击量超一亿。豆瓣和微信朋友圈中也广为流传,被誉为小说改编漫画最成功作品之一。

最值得期待的男神容止

一见容止误终生,不见容止终生误。言情史上最优雅、腹黑男主容止终究是怎样的形象?在小说原有基础上,漫画的二次创作将容止的魏晋之风骨,绝世之态度描摹的淋漓尽致,跃然纸上,充分满足你对容止的所有期待。

最荡气回肠的虐恋画卷

踏过万丈红尘,穿越清冷时光,回到千年之前。皇家篡位,国国纷争。勾心斗角,暗涛汹涌,险象环生。

他极智谋,却要示弱依附,她掌权势,却要处处提防,这份爱九曲回肠、惊心动魄。最后是谁负了谁,又是谁得了谁……

[内容简介]

一朝梦醒,楚玉成了南朝最有权势的公主——山阴公主。楚玉不得不装作她的模样,在这乱世之中找出一丝生机。绝色善谋的容止、罪臣之后的桓远、狡猾诡谲的驸马,还有那以“暴虐”著名的废帝刘子业,让楚玉应接不暇。更让楚玉惊讶的是,山阴公主居然是刘子业“暴虐”背后的黑手……

[作者简介]

原著:天衣有风,言情小说作家,最爱古龙,佩服金庸。著有《谈笑江湖》,《凤囚凰》,《龙龙龙》,《淑女飘飘拳》等作品。

编绘:猫君,知名漫画家、插画师,作品《晓见》《南歌子》《花间美人》《花君宴》。

子涅,新锐漫画家、插画家,画风清雅唯美。擅长刻画细腻的古风作品。第十话开始,由其接棒绘制。

脚本:咕噜咪,微漫画平台副主编,金牌制作人。负责的作品:《凤囚凰》、《渡灵-guarding》、《血族传说》,皆为漫画行业顶尖作品。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