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台盟泉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召开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3-31

泉州网3月31日讯   3月28日—29日,台盟泉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召开。

台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柯连妹,市领导陈奕辉、林万明、张永宁、吴友才、骆沙鸣、陈铭福、李冀平参加大会。

柯连妹代表台盟福建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五年,台盟泉州市委会在中共泉州市委和台盟福建省委会的领导下,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尽心履责,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她希望,台盟泉州市委会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与中共泉州市委同心同行,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陈奕辉代表中共泉州市委致辞,对台盟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台盟泉州市委会发挥独特优势,做好政治交接,努力换出新干劲、新气象,在政治协商上更加规范有序,在民主监督上更加扎实有效,在参政议政上更加广泛深入,为“五个泉州”建设增添新动能。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台盟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盟泉州市第八届委员会,苏耿聪当选为台盟泉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洪元程、张敏、王鸿燕、傅晖文当选为副主委。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