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华语电影传媒盛典落户广州1978创意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3-22

华语电影传媒盛典落户广州1978创意园

21日在广州增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正式落户广州1978文化创意园。

中新网广州3月2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华语电影传媒盛典21日正式落户位于广州增城的1978文化创意园,未来双方将合作打造中国首个电影传媒小镇。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创办于2000年,由南方都市报发起,该奖联合中国多家有影响力的媒体,是中国唯一将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公映的华语片进行共同评选的电影大奖。

1978文化创意园与广州南都光原有限公司当日在广州增城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南方都市报常务副总编辑、南都光原娱乐董事崔向红介绍,华语电影传媒盛典的评选周期将由自然年改为上一年6月到次年5月。接下来双方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举行电影人见面会、组织南都观影团,开展电影评审、公布提名和颁奖典礼,并将在颁奖典礼后举办“南方·未来大展”、先锋光芒影展等系列影展。

21日在广州增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正式落户广州1978文化创意园。 程景伟 摄

21日在广州增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正式落户广州1978文化创意园。

广州1978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双称,华语电影传媒盛典落地1978文化创意园,将有助于1978打造电影特色小镇,促进1978在剧本创作、电影投资、拍摄、后期制作、电影颁奖典礼等方面形成全产业链的发展和集聚。

1978文化创意园位于广州增城增江东岸,以旧厂房、旧仓库和周边散落居民旧村庄为基础,进行整合开发改造,已于2015年10月正式开园,是一个涵盖创意、创作、商业旅游于一体的艺术文化生活聚集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