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因任职年龄到限,李曜升不再担任中国教育报刊社社长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3-15

教育部官网近日发布通知:经2017年2月4日部党组会研究决定,因任职年龄到限,免去李曜升的中国教育报刊社社长职务。

上述消息确认,在担任近5年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后,李曜升正式去职。

李曜升

公开简历显示,李曜升早年曾担任教育部党组秘书。2002年进入外交系统工作后,李曜升曾任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教育参赞,2009年回国后任教育部办公厅副司级巡视员。

2010年6月李曜升调任中国教育报刊社常务副社长、党委副书记(正司级),2012年3月31日任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

李曜升曾经担任过原国家教育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朱开轩的秘书。朱开轩2016年6月逝世后,李曜升还曾撰文追忆朱开轩生前的平常往事。

中国教育报刊社组建于1994年,是教育部直属的新闻出版机构。

目前,中国教育报刊社旗下共有两报四刊四网,分别为:《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人民教育》杂志、《人民教育》网站、《中国高等教育》杂志、《神州学人》杂志、《神州学人》网站、《中国民族教育》杂志、《中国教师报》、《中国教师报》网站。

在李曜升之前,朱新均、刘川生、俞家庆、赵书生、史习江都曾担任过中国教育报刊社社长。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