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为主题 海丝海博会有四大特色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3-15

泉州发布3月14日讯   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泉州(石狮)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海博会),将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为主题,推动福建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和泉州市“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和战略支点城市”建设。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海丝海博会将呈现四个特色:一是突出创新、创意、创造、创业,打造“时尚石狮、宜居宜业”新形象,加强石狮作为国家模范产业集群、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的推介推广;二是突出展览实效,搭建产业及市场对接的“桥梁”,集合更多国内外买家与参展商对接采购,为企业多接订单,提升海丝海博会的整体参展效果;三是突出专业市场招商与运营,推动石狮国际轻纺城的招商推广;四是突出商业模式创新,推动互联网与产业对接,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微商等电商模式创新,推动线上线下、国内国际市场的融合拓展。

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展区设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号馆,展会面积达4.5万平方米,其中主题展区分为六大馆,分别是海丝、茶叶、瓷器、香道、泛家居、智能制造。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将在石狮国际轻纺城举办。主展区设在石狮国际轻纺城,同时设立石狮服装城、石狮纺织机械市场、海西(石狮)电子商务园区共3个分展区。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于4月20—27日在石狮世茂摩天城、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等地举办,内容包括开幕秀、时尚节、设计师发布秀、产业展示对接、闭幕秀暨颁奖典礼等。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