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内容

用糖去创造甜蜜的世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3-13

在我人生当中的每一天,我都要吃糖。我喜欢吃巧克力,也喜欢吃软糖,糖就像人一样,拥有各种各样的性格。我吃糖是为了寻找那种甜蜜的感觉,但我更喜欢寻找那种疯狂的感觉,所以我会寻找与之相对应的色调或色彩,包括其中的每一个细节。

我们每一个人,在我们小的时候,都非常富有创造力。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时候会很烦恼,有时候会很悲伤,但生活还必须继续下去,别无选择。糖,是一种带有甜蜜感觉的事物,我希望让每一个人都天天开心,而不是带着枷锁跳舞;糖,是一种食品,更是一种艺术品,一方面它为大家的味觉带来甜蜜的感觉,另一方面会给我们带来整个生活的甜蜜,这是一种更高层次的甜蜜,是每个人都在努力追求的感觉。从小孩到现在,有许多的变化伴随着我的成长,但我唯一不变的就是特别喜欢装饰很多东西,我喜欢用装饰品去装饰一切,装饰我的生活,直到现在,我依然如此。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创造力一直延续到现在,并且影响着我的生活,使我拥有更好的能力去面对生活的一切。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几乎与“创意”二字联系在一起,我受邀为Discovery旅游生活频道,艾美奖、格莱美奖以及好莱坞电影圈、时尚圈大小派对,脱口秀女王欧普拉、吉米·法伦等国际大咖的私人派对,创作歌手凯蒂·佩芮演唱会、“维密秀”庆功派对,美国迪斯尼、美国偶像、华纳音乐、福克斯、百事可乐等国际品牌进行创意策划。

当你热爱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甚至当你唯一需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会非常地专注,非常地努力;然后你会不断地让自己充满力量,鼓足勇气;最后你会发现自己用所有的激情去追求既定的目标,发现事情变得越来越顺利,直至成功。我们通常说艺术会拯救世界,纵观全球,不管你是因艺术变得贫穷,还是变得富有,但是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你通过艺术可以源源不断地创造,从你的大脑,从你的内心,去创造一切,就像我,用糖去创造甜蜜的世界一样。

泉州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我非常的向往。今后如果有机会,我想通过糖这一媒介,去认识泉州,了解泉州,走进泉州。我将用糖来创造属于泉州的艺术,属于泉州的文化,属于泉州的世界,让泉州在我创造的甜蜜的世界里,变得更加美好。(曾广太 文/图)

人物简介:贾姬·索金(Jackie sorkin):好莱坞“糖果天后”,其打造的“糖果达令”为全球十大创意博物馆之一。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