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李孝利为杂志拍照片露香肩 女神有望上半年复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2-13

李孝利与李尚顺(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4年前嫁给音乐制作人李尚顺,婚后在济州岛过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她去年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曾透露今年有望复出,但粉丝痴痴苦等却没有消息,韩国杂志《HIGHCUT》12日在IG上传李孝利拍摄海报的照片,似乎预告她即将复出,让粉丝兴奋直喊:“女神要回来了。”

李孝利为本周四发行的《HIGHCUT》拍摄内页,照片中她穿着黑色背心露出半边手臂,形象阳光又不失性感,女神光芒依旧。她预计今年上半年回归歌坛,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

她去年除参与好友严正花的专辑,和李承焕、全仁权合作“国民安慰曲”《被遗弃在街旁》,慰藉因朴槿惠闺蜜干政内心受伤的韩国民众,但粉丝听得不过瘾,引颈期盼女神重回歌坛。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