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明起气温骤降 赏灯莫忘防寒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2-08

昨天泉州市以多云到晴为主,预计今天,正值冷空气大军抵达前夕,天空云量将明显增多,局部乡镇可能洒落下小雨,气温变化不大;今天夜里开始,气温将快速跌落。这股冷空气后劲十足,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持续影响,请注意防寒。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8日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东移影响,泉州多云转阴天,局部乡镇有小雨。9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沿海风力将增大,天气转为晴冷为主。此次冷空气过程最低气温降温幅度4℃~6℃。10日至14日夜晨气温持续较低,过程最低气温德化中北部-2℃~0℃,德化南部、永春西部、安溪西部1℃~3℃,沿海6℃~8℃,其余地区4℃~6℃。山区有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

市区10日至11日最低气温可能低至7℃左右,如果要在晚上出门赏灯,一定要记得多穿点衣服。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8日 阴,11℃~18℃

9日 阴转多云,9℃~14℃

10日 晴,7℃~13℃

11日(元宵节) 晴,7℃~13℃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