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陶瓷3D打印 服务平台落户德化

时间:2017-01-19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福建省陶瓷行业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在德化正式启动。据了解,这是比邻三维科技携手德化县科技局全力打造的全国第一家陶瓷行业性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

作为德化县政府2017年重点引进项目,该平台将着力借助三维数字化(3D打印)技术改造和提升当地传统陶瓷制品企业的产品开发、生产工艺、供应链条等环节。

福建省轻工商会黄建民秘书长表示,3D打印技术在陶瓷行业创新应用价值早已体现。陶瓷是德化县的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更应该插上现代科技的“翅膀”,助产业实现“腾飞”。此次德化引进“福建省陶瓷行业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对全省轻工业特别是区域性轻工业的发展和提升都是一个重要的启示。

比邻三维科技总经理林逢春表示,比邻三维科技是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海交所挂牌企业,在3D打印的产业化创新应用方面有着过硬的技术实力,目前已拥有19项专利,为超过500家客户提供专业的3D打印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