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畅思广告获2016年度最佳移动广告平台金苹果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1-19

日前,2016年度第十二届“金苹果”奖获奖名单已于主办方官方网站公布,畅思广告凭借庞大的自有流量、丰富的客户资源、领先的移动广告技术等优势获得业界认可,成功入围金苹果奖项并获得了2016年度最佳移动广告平台金苹果奖。

畅思广告获2016年度最佳移动广告平台金苹果奖

畅思广告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集高新科技于一体,兼顾广告主、开发者与终端用户优质体验的一站式广告服务平台。畅思广告平台可充分利用已有广告投放及广告追踪累计的海量大数据样本,在业内最领先的技术支持下,根据用户属性的静态标签和用户的兴趣等动态标签,对用户进行分级,定制个性化投放策略,并选择最优的媒体进行区别投放。同时,基于畅思DMP平台分析的用户的画像信息,媒体流量信息,广告项目信息等多种特征,进行点击率预测,实时优化广告投放方案,并提前预测投放产出比等客户感兴趣的信息,方便客户对投放方案进行分析考量。

畅思广告通过提高广告技术能力,优化整个广告精准投放平台,整合各个广告服务提供商的广告媒介资源,不断升级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Supercell、Kabam、网易游戏、美团、花椒、映客等众多国内外顶尖公司,提供优质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据悉,以“新机遇• 新挑战 • 新格局”为主题的2017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将于2017年2月23-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16年度第12届“金苹果”奖将在2月22日G60晚宴期间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