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第十三届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本月底开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1-18

1月30日至2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将在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月17日下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共完成招商1470个展位,比去年增加200个展位,预计届时将吸引国内外水暖泵阀行业的代表展商户及各界嘉宾共8000多人参与。

本届展会以“连接世界,智慧共生”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南安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推进南安产业、基地、市场三者互动发展。展会集产品展览、技术交流、专题研讨、经贸洽谈活动于一体,做到展与会、展与销结合,参展产品突出泵类产品、阀类产品、管道类产品、水暖洁具及消防器材。

据介绍,本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河北、江西、广东、福建等全国各地优秀客商参展,集中展示包括智能马桶盖、厨卫一体化、感应洁具等智能智造产品。展会期间将举办包括新品发布会、优秀品牌参展商评选、优秀特装评选、暖心活动等多场活动,增进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引领产业转型提升,同时,展会还将借助互联网和自媒体,与行业权威网站合作,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实时发布本届交易会的信息及动态,设置更多互动活动,预计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将达5万人次。

主办方透露,自2015年提出“泛家居”产业项目以来,南安通过成立了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举办首届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建成首家线下综合体验服务中心英良馆、线上多功能服务平台获批福建省“互联网+”区域化链条化试点项目等,有效推动南安海丝“泛家居”产业项目的稳步发展,进一步促进了南安市水暖泵阀、消防器材等行业的提升发展。

据悉,唯一拥有“国字号”专属名称的工业品专业市场的南安,是全国最大的水暖产业基地之一。据统计,全市共有水暖厨卫企业7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2家,亿元以上骨干企业20多家,上市企业1家,上市后备企业5家,产品涵盖五金水暖、卫生陶瓷、淋浴房、浴室柜等3000多品种、2万多种规格,先后荣获“全国水暖卫浴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此外,南安阀门产业在国内专业市场销售额占2/3以上,全国10大阀门品牌中南安占有6项。

自2005年以来,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已成功举办12届,获得了业界认可及支持,现已成为全国同类展会中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际性专业展会。(林思喆 通讯员 陈鑫炜)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