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大美泉州3D摄影”图片展 亮相海丝艺术公园 持续到春节前

时间:2017-01-12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月12日讯   日前,“大美泉州3D摄影”图片展在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海丝艺术公园“红房子”中开幕亮相。此次展出的120多幅优秀3D摄影作品,均出自全市摄影艺术家们的精品力作。展览突破传统的平面展示方式,让广大群众裸眼就能欣赏到景物的立体景象。

据悉,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承办。展览将持续到春节前,免费向公众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张张“动起来”的图片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了泉州传统与现代、海洋与陆地、本土与异域交融荟萃的生动场景。视觉交错的闽南古建筑诉说着古城的独特风韵;骑在马上的郑成功仿佛正向你走过来;热闹非凡的民俗活动好像就在身边……如果你不停走动,变换不同的观赏角度,这些照片就像“活”了一样,跟你走动,奇幻的效果让前来先睹为快的观众们大呼“神奇”!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