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今天去少林寺和承天寺 免费喝腊八粥领取春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1-05

市区刺桐公园、西湖公园今天发福利

知名书法家周焜民先生现身写对联,桌前排起了长队。

知名书法家周焜民先生现身写对联,桌前排起了长队。

泉州网1月5日讯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泉州少林寺和承天寺都将照例向市民免费施放腊八粥,并且届时还会有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市民,传送吉祥祝福。

承天寺昨天已经邀请了不少书法家在寺院书写春联。周焜民、陈怀晔、林剑仆、洪光辉、张文璟等20多位书法家昨日陆续到场。周焜民先生虽然已是高龄,可依然笔下生风,神采奕奕,时不时还开心地回应民众。已经临近中午休息的时间,排队等候的队伍依然舍不得散去。据悉,今天承天寺还将继续邀请书法家一起送春联,并且将在早上7点开始向民众施放腊八粥,数量有六七千份。泉州少林寺今天也将在上午8点开始施放腊八粥,届时少林寺方丈常定大和尚还将带领众法师书写春联赠送给广大市民,正骨医院的专家还将坐镇少林寺为广大市民义诊。

相关新闻

名家现场挥毫 写春联送祝福

早报讯  “过大年,贴春联”,市区刺桐公园和西湖公园今天将举行送春联活动。届时多位知名书法家将亲临现场,一起为市民送上福利,提前分享春节的喜庆气氛。

昨日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由中国民主同盟泉州市委员会、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主办的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今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将在刺桐公园北大门广场举行。届时市民可以到现场扫描二维码领取春联纸,并排队等候名家亲手送上新春祝福。此外,下午3时至5时,由西湖公园管理处、西湖文化促进会共同举办的“西湖迎新春,桃符赠祥瑞”送春联活动,在西湖公园南大门举行,多位泉州书法名家将齐聚一堂,将节日的喜庆送到广大市民群众手中。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