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藏家展出珍贵瓷器铜器

时间:2016-12-28 来源:泉州晚报

日前,惠安县辉达利收藏馆开幕典礼暨庄聪法收藏品展在惠安县举行,吸引了包括惠安县文化界、艺术界等数百名收藏爱好者前来参观。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惠安县科学普及基地、集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实践基地等授牌仪式。

据悉,该藏馆是惠安县首家私人收藏馆,有三层,共三千多平方米,分别以瓷器、铜器及红色文化为主题,并藏有大量稀有名贵木材,是惠安县藏品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这些私人收藏馆藏品丰富,集史学、美学、科学于一身,藏社会、民生、风情于一处,具有一定的历史性、知识性、趣味性和收藏性。”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郑国明表示,收藏馆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德化花瓶和毛主席像章,一个是传统文化,一个是红色文化,展示藏品丰富。木雕方面的藏品也很丰富,包括沉香、檀香和小叶紫檀等。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